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96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萃了郭凡生、徐冠巨、俞敏洪、江南春、柳傳志、李嘉誠、劉永好的人生故事自述,有家規故事、第一份工作的故事、談判的故事、父親母親的故事、人生轉折點的故事、上市故事……事事動人,引人向上。【作者簡介】+ 英纔雜志社+ 《英纔》創刊於1997年10月,是中國管理階層傳播商業影響力的主流雜志。秉承“經營人性”的理念,倡導以人為本的商業精神,為中國管理階層提供具有商業價值的管理實務。【目錄】第一章永遠的“第一”+一老板們的第一份工作 朱保國+5 分鐘找到工作 劉迎建+15 歲穿上綠軍裝 何巧女+小別扭成全了我+陳瑋 人生很難做規劃+丁洋 不務正業 閻焱 當年的“混世魔王”+王振滔+敲敲打打的少年+劉積仁+揮霍色彩的日子+張建國+光膀子的任正非面試了我+車建新+像談戀愛一樣做生意+二+第一單生意+葉成輝+一看就不是一個銷售+田漢 站在密雲水庫邊潸然淚下+關國光+賣一張紙改變人生 苗鴻冰+大男人賣女裝第二章人生轉折點 一+我的人生轉折 楊寧 悲喜積澱 陳年 擊碎理想 夏華 煎熬取舍 李善友+每個拐點都偏離正常軌道+陳志列+代人聽課 人生轉向 二+離開大公司的日子 何慶源+50 歲後不能再打工+39 時大鯤+回到原點 42 包凡 要坐沒有靠背的椅子+45 王懷南+放棄創業是一樁罪 48 三+賭一把,翻盤人生 陳曉薇+非刻意生活+姜明 心態決定勝負 向炳偉+危險的一年+吳海寧+再挖一鍬 姚欣 休學創業 四+走過人生低谷 戴志康+坐在火山口上 楊鐳 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蘭珍珍+從拯救我的婚姻開始+史小燕+當時覺得天都要塌了+五+我的一九七七 王維嘉+從地獄到天堂 徐剛 政審不合格差點沒錄取 張宏江+第一次有了選擇權 王輝耀+像是在等著命運的宣判 高中 我考大學的事上了內參 左小蕾+我的卷子入了“另冊” 第三章合作與談判 一+告訴你真實的合作 馮侖 僵局規則 趙玉吉+細節學習 周鴻?+點中對方要害 盧偉光+永遠隻是甲方乙方 周少雄+拿出優勢資源 二+老總如何談單 李國慶+跟股東們博弈 李興浩+虧本算我的+李小白+小項目追了2000 千米 三+談判桌上的戰國春秋+唐駿 讓對方說底價 王長田+弱企無談判+陳一舟+同道相投 四+合伙創業 高燃 他容忍了我兩次失敗+林宇 一起穿越“死亡谷”+陳華 一條短信開始的合作+由華東+看透假像 五+並購 宗慶後+小收購引出大轉型 南存輝+一條建議帶出一個產業 王正華+航空界“摳門”第一人 鄧鋒 兩年強弱關繫完全顛倒 劉捷音+放棄等於徹底失敗 於揚 因為重大的戰略分歧第四章資本和上市+一+海外上市的那段日子+孫振耀+堅持逆勢上市 鄭南雁+這是否是真實的場景? 何軍立+在美國吹牛是要負責任的+王鳳英+比花錢做廣告值+二+資本這些事兒 丁健 10??投資成功率已足夠+汪建國+不認同一窩蜂做投資+鮑嶽橋+我能“撿漏” 曹德旺+被逼成了最大股東 三+投資人的關繫利器 闞治東+一起流過汗的情義 王功權+無目的交往+虞峰 認識誰沒意義 汪建國+與厲害的人交往+ 四+中國公司的海外苦水+?希軍+天士力+九年蝸行 何真臨+三一重工 文化整合最難第五章企業家的“家” 一+父輩的艱辛歲月+馮軍 幻想時間能夠倒流 孫堅 至今記得那刻母親的眼神+甘連舫+顯然對我“狠”了點+徐少春+聽城裡城外的故事 張躍 平淡的幸福感 盧鏗 記住你在社會裡+毛大慶+一種活著的態度+王秋楊+對我采取“放養”政策 二+我的父親母親 張民耕+所有的謊話都要暴露+徐冠巨+那些提心弔膽的日子+江南春+人生的5 個關鍵詞 黃鳴 我祈禱上蒼的護佑 郭凡生+和父親的天堂對話 艾欣 平靜的幸福被打碎了+三家族企業繼承人自述 侯正光+父親是我的天使投資人 周海江+首先要妥協+曹穎惠+不一定非得白手起家+邱士楷+家族傳下的精神財富+許志華+靠業績獲得地位第六章商海中的真性情+一+錢在往事中飄 李靜 在乎激情地活 孫陶然+錢永遠排在第二位 韓家寰+簡約的富足+二+男人幫的情義觀+龐慶華+樂意為你承擔 俞敏洪+分清義利 張醒生+驗證過的真感情+三+企業家的文藝基因 賴泰嶽+提醒我不要忘乎所以+熊曉鴿+差點成梨園弟子+張寶全+理想的生活模式+陳沛 淡定在黑與白中+謝強 長白菜蘿卜隻要我願意 四+信任的力量+陳錦

中國頂級企業家自述人生故事:俞敏洪、宗慶後、陳年、郭凡生、徐冠巨等親述成功背後的故事

購買網址http://idragon.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96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cys 真髮髮片推薦心得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ys 真髮髮片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kinsok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