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會話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金牛座反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做錯事被抓包會有什麼反應?「TEEPR 趣味影片」近日推出最新影片,描述12星座做錯事找藉口的方式。有網友笑說「雙魚好沒志氣喔,拜託。」

牡羊座「自以為是對的」:據理力爭。

金牛座「老誠懇」:自打巴掌、大哭,「我該死,我對不起妳,我不應該!」

雙子座「快閃俠」英文會話範例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立刻逃離現場。

巨蟹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文檢定 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商用英文對話書座「不是我」:不承認是自己做的。

獅子座「惡人先告狀」:被質疑立刻回嗆對方,「沒關係,妳這樣想,我們分手吧!」

處女座「死不認帳」:都說是別人的錯。

天秤座「什麼都是我」:搶著承認是自己做的。

天蠍座「沉默是金」:完全不解釋。

射手座「一笑置之」:用笑帶過一切。

魔羯座「狂找藉口」:用一堆理由合理化自己犯的錯。

水瓶座「無所謂」:毫不在意。

雙魚座「都是我的錯」:下跪道歉,自責不已。

▼獅子座反應。

▼處女座反應。

▼雙魚座反應。

▼「TEEPR 趣味影片」--《12星座做錯事找藉口的方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想掙奶粉錢販:凍香腸被拿去敷

不轉院醫:若被截肢,去跟你媽討

英文會話範例 彰化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救生員:你們逃命,我們衝火海

傷患嘶吼救護員壓力大到醫院外吐

憶八仙救人當晚醫:我見過地獄

咬好心女手英文會話範例 幼兒學習美語教材 幼兒學習美語的好處 線上學習美語志願役:姐姐對不起

護理師:台灣人學不會尊重專業

靠身體換錢酒店妹:拜金有錯?

律師呼籲同業:別幫家屬告醫師

超催淚!暖男po文憶八仙救人經歷

談6年復健少女:我是生命鬥士

女友超愛買一送一男伴哀傷發文

八仙塵爆呂秋遠:不要責怪孩子

地上都人皮!網:被強力水柱噴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好
    全站熱搜

    kinsok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