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進修 商業英文書信 語文進修英文

記者李湘簡單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文/台北報導

公視8月推出全新節目策略,7月28日舉行記者會,公視總經理丘岳、主持人李四端、王曉書、製作人焦志方都到場。丘岳表示:「『看見更好的未來』是公視10年的願景,期待這次8月節目時段改版,能讓民眾『好戲一直看,好歌一直聽。』」

▼李四端線上學習美語 美語教學遊戲 線上美語教學(右)主持6年的《爸媽囧很大》將播出最後1集。(圖/公視提供)

李四端出席記者會時百感交集,主持6年的《爸媽囧很大》將於7月29日播出最後1集,算是告別的畢業典禮,他也將迎接新的身分--《愛的萬物論》主持人。他說:「主持《爸媽囧很大》幫助我變年輕,心理變年輕,容貌可能也有效果。」《愛的萬物論》邀請的嘉賓會比《爸媽》少,只有2位,他將會擔負更多責任,也期待自己能把愛說得更好。

公視8月節目時段改版,推出新型態節目分進合擊,包括【好戲好歌大進擊】,每週一到週三晚間9點推出優質戲劇,由《長不大的爸爸》打頭陣,陸續推出《我的15分鐘》、《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麻醉風暴》、《白袍下的高跟鞋》。值得一提的是,深獲好評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也正在籌備續拍。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 商用英語會話課程 商用英語會話內容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求職英文自傳怎麼寫 求職英文自傳範例參考」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kinsok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